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扎实开展3月份联乡帮村工作

时间:2024-03-15 16: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2日,许昌市民政局联乡帮村干部分别到各自联系点走访调研,扎实开展3月份联乡帮村工作。

市民政局3名联乡帮村干部分别到襄城县库庄镇东沈社区、姜庄乡汪店村、湛北乡南田庄村,向村(社区)“两委”干部传达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3月份工作要点,与村(社区)“两委”干部及部分村民交流,宣讲省、市“两会”精神,实地了解村(社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果树进村”等方面的情况。

就做好当前工作,局联乡帮村干部提出建议。一要加强对信访形势和不稳定因素的分析研判和预警。做到及时发现、提前预防、尽早处置,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二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组织开展用火、用电、燃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堵塞安全漏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做好“果树进村”工作。充分利用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因地制宜推进宅旁、路旁、水旁及村口、庭院、公共活动空间等绿化,选择适宜的乡土果树,提升村(社区)绿化质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