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颐佳医养集团赴许昌市康复医院考察洽谈

时间:2024-03-15 16: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提高区域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充实民政精神卫生服务力量,经许昌市康复医院与青岛颐佳医养集团的前期沟通对接,3月13日,青岛颐佳医养集团董事长王平一行人到许昌市康复医院实地考察,商讨项目规划、合作等事宜。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向阳、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胡国强、市康复医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孟楠参会。

王斌向青岛颐佳医养集团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市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历程,分享了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王斌表示,精神卫生康复中心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十三五”期间重点支持项目,得到了省民政厅和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填补了我市民政系统无精神卫生机构的空白。今年我们将不断加强省际交流,促进合作向深向实发展,有利于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共同促进两省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引入心理及精神健康领域的专业化医护及护工团队,盘活医疗资源、人力资源,相互交流发展理念和改革经验,建设集医、教、研、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合作模式,进一步促进我市精神卫生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