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诚信普法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15 16: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开展普法宣传、诚信教育实践活动,3月13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普法教育实践活动。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姬嵩岩领学《民法典》第五章“民事权利”和诚信文化知识,随后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诚信教育视频。姬嵩岩号召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中,以诚待人,以信立身,言行一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全体职工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观念,在工作生活中要学会用法律约束自己,依法维护自身权利,加强了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市救助管理站将持续开展诚信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形成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打下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