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康复医院深入开展诚信普法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22 16: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化诚信理念植入人心,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诚信守法,争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氛围,近日,许昌市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基本行为规范》《许昌市康复医院诚信建设激励惩戒机制措施》,并观看了诚信普法教育视频,突出表扬了践行诚信诊疗服务的“星级诚信科室”,还向全体职工发放诚信倡议书并组织签字承诺,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基本规范,人人争做诚信守法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和建设者。

通过活动,在干部职工中进一步营造了“以诚待人、以信立身”浓厚氛围,加强了全体职工的诚信法治观念。今后,许昌市康复医院将会继续强化诚信普法教育,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内涵和水平,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