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许昌市民政局政务服务工作再获荣誉

时间:2024-03-25 10:3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许昌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许昌市民之家举行了《2023年度许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先进窗口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许昌市民政局窗口被评为“十佳窗口”、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被评为“十佳代班领导”、伍文勇同志被评为“十佳审批服务首席代表”、梁媛媛同志被评为“十佳服务标兵”。

2023年,许昌市民政局窗口始终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力打造“胖东来式”政务服务,在业务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窗口工作人员持续开展送证上门、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最多跑一趟等便民活动,竭尽全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2023年全年审批服务事项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让办事群众既体会到政务服务“速度”,又感受到政务服务“温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