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3月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16:4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开展3月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向阳主持。

会上,刘向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摘录内容,大家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主持召开的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等内容。随后,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保密学习教育。“科长讲法”活动环节,局社会组织与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孙伟鹏结合社会组织相关内容作了精彩分享。

最后,刘向阳对活动进行总结,要求民政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规章制度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民政工作的动力,在实干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