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市民之家参加“陪跑”活动

时间:2024-03-29 11: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地生根,落实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3月28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市民之家参加“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在市民之家民政窗口,张淑芹详细询问了窗口办事流程、服务规范,对民政政务服务办件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就政务服务工作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对窗口取得2023年许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十佳窗口”“十佳审批服务首席代表”“十佳服务标兵”等荣誉给予祝贺和高度赞许。

张淑芹指出,民政窗口是民政部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工作人员直接面向办事群众,对外代表单位形象,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树好民政政务形象、当好窗口服务标杆。要以群众实际需求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要在依法审批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升网上办事水平,“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民政窗口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在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以更大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服务好群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