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开展2024年春季文体活动

时间:2024-04-12 10:5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增强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10日下午,许昌市殡仪馆在业务结束后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春季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职工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开展了跳绳、羽毛球、台球、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大家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在比赛中放松心情,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紧张的工作情绪得到很好地放松。

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职工们的身体,践行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又加强了同事间沟通交流,增进了团结与友谊,营造了单位团结协作、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文体活动,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殡葬工作中去,以最佳的工作态度去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为殡葬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