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许昌市康复医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15 16:4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强化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4月12日上午,许昌市康复医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有力推动者。

活动中,组织在岗职工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和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讨论交流了身边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工作,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应当从自身点滴做起,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提高保密防范意识,把保密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严格按要求保管重要文件及病患信息档案,把好手机、网络“保密关”,增强保密工作能力。

面对新阶段新工作职能,许昌市康复医院将持续履行保密职责,切实贯彻国家保密法,着力做好保密防范措施,扎实做好保密部位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严抓职工保密工作纪律,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你我都是护密人”良好氛围,引导来院康复治疗的患者及家属和身边广大亲朋好友知晓国家安全观,筑牢医院工作保密防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