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时间:2024-04-15 16:4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许昌市民政局积极行动,组织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4月1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带领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在科技广场举办的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面向全社会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版面前,民政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把握国家安全教育的丰富内涵,国家安全意识有了大幅提升。

下一步,许昌市民政局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在许昌市民政局网站、“河南许昌民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上,集中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资料等内容,进一步营造国家安全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