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4-04-16 16: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4月15日下午,许昌市殡仪馆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为大家培训消防安全知识,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让每位干部职工都能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消防专用设备的使用方法。

培训中,通过一系列真实且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展示了火灾的严重性和无情性,详细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势蔓延的过程以及火场逃生的要点,让职工们深刻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主讲教员针对殡仪馆的特点和需求,详细讲解了消防专用设备的使用方法,逐一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场景以及正确的操作步骤,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进行灭火,职工们纷纷上前体验,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专业知识与实战技能,有力地促进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体系的完善和火灾防控能力的提高。下一步,许昌市殡仪馆将形成消防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