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意识形态引领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时间:2018-03-13 16: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党建工作水平,许昌市民政局将意识形态作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压实责任,管理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

3月12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组织部关于党员信仰问题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每名党员牢记身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性纯洁,信仰明确。

随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同志就2018年民政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按照“一三五四”的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主线,依托三大载体,实行“五化”管理,推动“四大”工程,全面促进民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强调:一是弄清吃透上级基本要求,列好清单,有条不紊开展好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党务基础知识,找准定位,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处理好党建与工作关系,齐头并进,促进“党建+”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