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2018年许昌市“敬老月”下乡惠老志愿服务活动帮扶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8-10-10 15: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根据市两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敬老月”活动的意见》(室文〔2017〕60号)和市老龄办《关于在全市开展2018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许老龄办〔2018〕4号)精神,2018年“敬老月”期间,市老龄办、市老年协会将组织志愿者在全市开展下乡惠老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培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进一步营造尊老、养老、爱老、助老、孝老的社会氛围。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集具有为老志愿服务活动需求的帮扶单位(行政村)。

服务内容为走访慰问、文化下乡、义诊下乡、法律咨询、文体康复帮教、精神慰藉等志愿服务活动。

有意愿的帮扶单位(行政村)请于10月15日16点前,与市老龄办联系。

联系电话:0374-2965636

 

                                                               2018年10月10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