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许昌市民政局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征集

时间:2019-10-28 17: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群众对民政工作的了解、关注和支持,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局拟于11月5日,举办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1月5日上午。

二、开放内容

实地观摩我市城市社区建设情况

1.东城区空港新城社区

2.东城区恒大绿洲社区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4日下午5:00。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许昌人和关注许昌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smzjxx@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