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致辞

热诚欢迎您来到许昌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19-06-28 16:53   来源:   作者: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阅读次数

许昌市民政局作为政府管理有关社会行政事务的重要职能部门,“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是我们的核心理念,“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维护民利”是我们的核心职责,让人民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根本宗旨。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的总体工作部署,突出改善和保障民生,积极推进基层民主,着力优化民政公共服务,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和优抚群体的基本生活权益,努力铸造社会平衡稳定机制,为构建和谐许昌作出新贡献。

民政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民政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开通许昌市民政局网站,就是要在民政部门和社会公众之间搭起一座互相沟通、了解,相互支持、协作的崭新桥梁。在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许昌市民政局的主要职责、业务范围及与民政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时公布民政工作的最新动态,提供相关的民政信息,努力通过相应栏目为您提供方便、优质、高效的服务。诚挚地邀请您为推进许昌市民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欢迎您对我市民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再次衷心感谢您的光临,顺致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