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概况 > 市属单位

许昌市按摩医院

时间:2019-06-21 09:0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许昌市按摩医院又名许昌市康复医院、许昌市优抚医院、许昌市慈善医院,隶属于许昌市民政局,是许昌市唯一一家公立的颈肩腰腿疼专科医院,许昌市唯一一家优抚医院,是许昌市唯一的一家工伤康复诊疗中心和脊柱关节微创诊疗中心。医院始建于1965年9月1日,为市属民政福利事业单位,医院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技术力量雄厚的公立医院,也是许昌市、县、区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许昌市、县、区新农合定点医院,许昌市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单位,许昌市、县重症慢性病、离休老干部、工伤康复定点医院、慈善医疗援助定点医院。多年来,医院始终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因、为民服务”民政工作的宗旨,承担困难群众、优抚、老龄等对象的救助救治工作,始终坚持精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模式。

医院现有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拥有骨康复科、内科专家门诊、外科专家门诊、老年病康复理疗专家门诊、中西医内外科、骨伤科、中医推拿科、针灸科、电脑牵引治疗室、高中低频理疗科、中药熏蒸治疗室、肌电图室、心电图室、放射科、化验室、B超室、中西药房、住院部等治疗科室和辅助检查科室。目前拥有德国进口椎间孔镜、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及尿液分析仪;数字影像诊断(DR)、彩超、全能麻醉机、高倍显微镜、全能呼吸机、麻醉机、体外短波、骨伤治疗仪、自动除颤器、德国射频靶点消融器、C型臂X光机、德国臭氧氧化器、半导体激光器、三维正脊仪等大型医疗设备。医院诊疗范围涵盖颈椎病、腰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椎管狭窄、腰椎滑脱、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急慢性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四肢及关节骨折、脊柱骨折、骨盆骨折、各种创伤性骨折、骨损伤及骨折术后关节肿胀、肌肉粘连、神经损伤、脑中风后遗症、偏瘫、脊髓损伤、截瘫、脑瘫面瘫、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肝胆系统、疝气、阑尾炎、泌尿结石等相关疾病。

单位地址:许昌市西关大街760号

联系电话:0374-2624917

联系邮箱:xcsamyy@163.com

微信公众号:许昌市康复医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