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概况 > 市属单位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

时间:2019-06-24 11: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是经市政府和省民政厅批准兴建的骨灰公墓,位于许昌市城西许禹路7公里处,占地130余亩。

玉皇岭墓园因所在地“玉皇岭”而得名,墓园融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于一体,突出江南园林风格。园内苍松翠柏、亭台楼阁、秀出幽静、小桥流水、环境清幽、风水独特、地势开阔、气氛祥和。既体现了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特点,又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玉皇岭墓园以骨灰安葬、骨灰寄存为主,建有中西合璧、风格高贵典雅的墓型20余种,还提供了树葬、壁葬、草坪葬等安葬业务及安葬礼仪服务。

玉皇岭墓园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内设停车场、业务室、休息大厅、殡葬用品服务部、祭奠处。墓园有专业人员为客户介绍墓园概况、墓型、价格及办理购墓程序等相关信息。

为提供便捷服务,墓园特在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对面北30米、毓秀路中医院北80米、市人民医院西50米、新兴路交通医院对面设立了便民服务站,每天都有服务班车,为前来墓园祭奠和订墓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许昌是玉皇岭墓园将以现代化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社会各界人士真诚奉献。

玉皇岭服务热线:0374—5661960

电子邮箱:yuhuanglingmuyuan@163.com


许昌市殡仪服务中心:

许昌市殡仪服务中心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城西帝豪路西段路南,占地8000平方米,是经市政府批准的殡葬事业单位,集遗体接运、守灵、存放为一体的功能齐全、设备一流、服务专业的治丧场所。

市殡仪服务中心现有高、中、低档守灵室11间、接待室13间、休息室9间、冷藏室1间;殡仪专用车大奔、格瑞斯、九龙等6部,服务车5辆。守灵室内设恒温棺、空调、沙发、饮水机、幕幔等配套设施,可满足不同层次丧户的治丧需求。我中心同时还提供鲜花、黑纱、白花、寿衣、孝布、骨灰盒等善终用品,均低于市场价。

许昌市殡仪中心本着“丧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力争为丧户提供优质、便捷、满意的服务,开通了 24小时接运遗体服务电话(0374—3311149),并提供24小时全过程、全方位的殡仪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遗体接送、化妆、穿衣、理发、整容、通宵守灵、免费咨询、上门服务、设计布置家庭灵堂、守灵等服务,陪同或代办殡仪火化,骨灰寄存、墓地咨询等业务。

许昌市殡仪服务中心环境优美,清洁卫生,服务周到,收费低廉,是办理丧事的最佳场所。如有需求,只拨打一个电话,我中心即可为客户安排好一切事宜,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优质服务,竭诚让逝者多一份尊严,让亲人多一份慰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