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我省启动三个慈善救助项目

时间:2018-09-11 08: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3日,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慈善公益报社联合举办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启动了三个慈善救助项目。

一是“慈善敬老·衣暖人心”为全省集中供养特困老人捐新衣项目。省慈善总会联合省工商联、郑州市工商联,为全省集中供养的75919名特困老人每人捐赠一套秋装,今年重阳节前全部发放到位。

二是“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慈善助学项目。省慈善总会与市、县慈善会联动,整合慈善资金1680万元,给与今年考上大学的3631名贫困学生每人最高5000元助学款,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三是“益路童行”关爱困境儿童项目。动员爱心企业定向捐赠140万元,对困境儿童较为集中的新乡市太阳村、汝州金庚康复医院、确山县博世学校、鲁山县文德留守儿童学校、唐河县正昌儿童福利教育资助中心5家机构和10名困境儿童代表进行救助。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