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我省2个慈善项目、3名爱心人士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时间:2018-10-09 11:0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从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省2个慈善项目、3名爱心人士荣获“中华慈善奖”。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最高规格的政府慈善奖项,也是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奖项,民政部2年评选表彰一次。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自2017年9月1日正式启动,经有关部门(单位)推荐、资料初审、评委会办公室会议审核、评委会审评、网络投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民政部部长办公会审议、社会公示等程序,历时一年时间完成。

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共表彰28名慈善楷模、49个慈善项目、37家捐赠企业和16名捐赠个人,河南省慈善总会“‘益路童行’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武陟县慈善协会“武陟县慈善助力精准扶贫项目”获慈善项目奖;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院长宋兆普、焦作市屠王大骨头饭店经理杨应芬获慈善楷模奖,由省慈善总会推荐的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获捐赠个人奖。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