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全省民政法治建设骨干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时间:2018-11-07 16:2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2日,全省民政法治建设骨干培训班在郑州举办,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工作能力。

00.jpg

培训班上,民政部政策法规司李威处长以《民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情况介绍和信息公开案例分析》为题,介绍了行政复议和应诉案件基本情况、信息公开类复议和应诉案件分析、行政复议的审查、答复及证据准备、行政应诉中需注意事项等内容。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调解处陈晓伟处长以《认清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法治政府建设助力添彩》为题,详细讲解了法治政府新形势下“怎么看”、新要求下“怎么办”、新任务下“怎么办”的问题。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详实、契合工作实际,要以此培训为契机,着眼新时代新要求,为全面推进民政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成绩。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令武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各省辖市民政局、省直管县(市)民政局负责法制工作的同志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局)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关 焕)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