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民政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2019-01-31 08: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节前夕,民政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亲切看望崔乃夫、多吉才让、李学举、阎明复、杨建昌等老同志。

看望慰问中,黄树贤与崔乃夫、多吉才让、李学举、阎明复、杨建昌等老同志及其家属促膝交流,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他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去年民政工作相关情况,并就机构改革后更好地履行民政工作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职责,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以及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黄树贤对老同志关心支持民政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同志关心、操心的事情办好,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老同志们对部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机关干部职工为民、爱民的责任担当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呈现新气象、续写新篇章。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民政工作,为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顾朝曦、唐承沛、高晓兵、龚堂华、詹成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

来源:民政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