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黄树贤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12 10:4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2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调研。

黄树贤实地考察、调研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到燕郊校区看望“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学生代表,与师生代表座谈,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情况汇报和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就做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黄树贤在看望贫困地区学生代表时指出,一个人的成长成才,需要有自身的努力奋斗,但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学院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的思想根基,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学习,锤炼践行使命的过硬本领,做有知识、有文化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投身为民爱民事业,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成为有用之才、贡献自身力量。

黄树贤在和学院师生代表座谈时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从严从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到基层一线,到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之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着力抓好问题查摆,着力抓住几项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集中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进一步抓住机遇,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

黄树贤就统筹推进学院新老校区建设工作强调,学院新校区即将竣工,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扎实做好项目验收工作,确保新校区建设经得起实践和广大师生的检验;要高度重视老校区管理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衔接,着力推进两个校区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学院整体发展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面前。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爱文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部办公厅(国际合作司)、规划财务司、机关党委(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各院系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来源:民政部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