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我省三家养老服务企业入选“第一批普惠养老重点参与企业”名册

时间:2019-07-29 17: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和卫健委在相关部门和地方推荐的基础上,经企业信用核查、上报材料梳理、部门与地方核实信息,形成了“第一批普惠养老重点参与企业”名册并对外公布。我省的河南阳城养生苑有限公司、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许昌市怡康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河南阳城养生苑有限公司主要依托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实现入住老人“小病不出楼、大病直通车”,致力于打造“医养游”智慧健康宜居社区。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在郑州市乃至全省落地普惠养老机构,依托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拓展更多的社区养老服务网点和互动养老网点。许昌市怡康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失能老人护理,专门收入失能、半失能、失智老人,截至目前已为2300多位失能、失智、半失能、年老多病的老人提供医疗、康复、护理、养老等多项服务。

(陈燕南)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