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李纪恒专程看望部分省部级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9-11-06 08:5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1月2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专程看望了崔乃夫、多吉才让、李学举、阎明复等省部级离退休老同志。

看望时,李纪恒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李纪恒向他们通报了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民政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老前辈们奠定的良好基础上,与民政部全体干部职工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事业,多提宝贵意见。李纪恒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热忱欢迎李纪恒同志来民政部工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支持部党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再作新贡献。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和有关司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看望。

来源:民政部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