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14 08:0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3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锦屏、副组长马桂花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监督二室王传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小华,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干部、退休县级干部代表、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直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锦屏对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由陈志远主持。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锦屏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凝聚做好本轮巡察的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工作重点、方式方法,对巡察整改、信访受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杨锦屏强调,市民政局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拉高标杆,做到“四个着力”:一要着力扛牢主体责任;二要着力搞好协调配合;三要着力用好巡察成果;四要着力严明纪律规矩。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确对待,主动揭短亮丑,深入分析原因,扎实开展整改,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做了表态发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支持巡察、主动接受巡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面认领,认真研究、逐一落实,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在民政事业的新发展中,为我市加快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七巡察组于2020年5月11日至7月22日,对市民政局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重点查找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纠治“四风”和“以案促改”等六个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和有关问题。巡察期间开通各种渠道,广泛收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和举报。巡察组设举报固定电话:0374-2979891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接收短信手机:188-0399-0106(只接收举报短信,不接听电话),电子邮箱:xcswdqxcz@163.com,邮政信箱:许昌市A007号邮政信箱,接访窗口:三鼎大厦十楼3115房间(许昌市文峰路与长青街交叉口),并在市民政局及所属单位办公场所、家属院、9个县(市、区)民政部门办公所在地设立征求意见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