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许昌市政协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专题协商会

时间:2021-10-15 15: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0月13日,许昌市政协召开“增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专题协商会。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并讲话,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许昌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汤超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汇报了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许昌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增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调研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结合专题协商会议题,刘保新强调,一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增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的重要意义。二要多策并举,大力增强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乡村善治水平。三要发挥优势,为增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凝心聚力。要真心增进感情,搭好建言平台,促进新乡贤作用发挥,切实提升协商质量和实效。

汤超在发言中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弥足珍贵,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深入研究,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基层治理工作精细化水平,积极发动群众及其他社会组织参与等方面着手,做好意见和建议的研究落实,不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