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时间:2023-03-23 16: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2日,副市长李朝锋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鄢陵县调研省控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运行和殡仪馆建设工作。

李朝锋先后到鄢陵县梅园省控监测站点、鄢陵县政府省控监测站点等处,实地察看监测站点日常运行情况。李朝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扛起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以务实举措控制大气污染物排放。要严格属地管控,强化部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合力攻坚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要科学、长远谋划项目,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高质量建设环境监测站点,高标准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李朝锋来到鄢陵县殡仪馆项目建设工地,认真了解相关工程建设进度,并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李朝锋指出,殡仪馆项目是鄢陵县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要按照市政府要求认真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民政部门要加强督导,及时协调项目施工要素保障问题;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殡仪馆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一座功能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到位的殡仪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