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要闻

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李朝锋深入民政福利机构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08 10:5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6日上午,副市长李朝锋带领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市福利院、市康复医院精神康复福利中心等机构看望慰问民政兜底服务对象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市福利院,李朝锋一行到康教楼康复区、寻根室、活动室等区域实地察看,与正在培智学校上课的各年级孩子们亲切互动,关切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收养安置等情况,详细了解院内安全生产、物资保障等工作。李朝锋对福利院孤残儿童表示深切关怀和暖心问候,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带着爱心、带着真情照顾好福利院的孩子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时刻关心孤残儿童安危冷暖,全面落实多层次儿童福利保障措施,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周全、更贴心,让每一个孤残儿童都能得到关心、关怀、关爱。

在市精神康复福利中心,李朝锋听取目前医院运行状况和发展规划,察看各楼层功能训练室,详细了解治疗环境以及集中供养服务对象救治、康复、生活情况。李朝锋对市康复医院的集中救治和康复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朝锋指出,民政兜底服务对象是特殊群体,是国家的关注关爱对象,要用心用情服务好特殊人群,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多的耐心、细心、责任心,尽最大努力医治和关爱他们,帮助他们尽早康复,尽快融入社会大家庭。

李朝锋强调,要加大力度做好兜底保障工作,格外关注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与全市人民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助力我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