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展示 > 首页轮播图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5 19:0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激励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中奋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6月24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主持会议。

上午8:30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宣读了《中共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市直民政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对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市直民政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优秀党建品牌、17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17个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成绩突出的个人受到了通报表扬。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节奏,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身披红色绶带,依次登台,接受表彰。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陈志远代表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话。陈志远指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全体党员要始终铭记嘱托,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汇聚起民政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陈志远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民政先锋模范,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要坚守为民初心,牢记为民宗旨,把“心中装着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善学善思,提升做好民生实事的能力水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拼搏实干,奋力书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持续贡献民政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