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展示 > 首页轮播图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1 11:2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带队,局党组成员分赴市直民政系统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认真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嘱托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党组织一定会竭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他们,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和义务,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再作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