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展示 > 首页轮播图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联系企业扎实开展8月份万人助企活动

时间:2023-08-10 09: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联系企业许昌富鑫发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扎实开展8月份万人助企活动。

在公司会议室,张淑芹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传达了全市万人助企活动8月份工作要点。一是持续开展好“六项对接”活动。从保障企业需求、服务企业需要出发,突出精准实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产销、融资等问题,增强活动开展实效,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二是持续落实好助企工作日制度。切实落实好“双十”工作日制度,深入走访服务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三是持续保障好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持续优化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促进惠企政策更可及、更精准、更有效。四是持续执行好安全生产政策规定。近期,气温持续走高,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增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万人助企工作机制作用,排查安全生产隐患风险,做好用电迎峰度夏、防火防爆等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接着,张淑芹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发艺品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产品款式、成本及出口销售情况,并对在产品作业线上工作的员工进行慰问。张淑芹对企业多年来稳扎稳打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继续结合万人助企活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