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用户操作手册

时间:2020-08-27 09: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1外网申报

1、在浏览器内输入“http://www.hnzwfw.gov.cn”,访问河南省政务服网。

2、 选择个人或法人办理事项的所属区域,跳转至相关地区政务门户首页。

如:跳转至许昌分厅办理民政局的养老机构备案。

3、 跳转至许昌市民政局的分厅,事项类型选择“其他权力”,找到“养老机构备案事项,点击“在线办理”进行外网申报。

注:只有二星及以上等级的事项才可进行在线办理。

4、点击“在线办理”按钮后,网页会自动跳转至登录页面,请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信息进行登录操作。

5、自然人或法人登录系统后,页面跳转至事项办理页面,请按照页面提示,点击下一步。

6、填写申报信息,“*”为必填项。根据事项对应的申报材料,选择材料提交方式,最后点击“提交”按钮。

7、最终,系统会反馈给用户一份“申报告知单”,包括办件申报号、查询密码及办事指引在内的各项详细信息。

8、用户可以在个人中心内,看到本人提交的办件信息,并查看办件基本信息及当前进度。

养老机构网上备案操作演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