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市养老服务设施初步命名方案》征求意见

时间:2020-11-25 09: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日益加快,我市坚持把优化养老服务供给作为全新课题,在城市建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在农村依托乡(镇)敬老院建设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和村(社区)幸福院,以满足城乡居民的养老需求。近日,为了对全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提档升级,市民政局拟定了《全市养老服务设施初步命名方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方案》提到,表示设施的主要名词有家、居、苑、舍、宅、庐、处、堂、榭、馆、殿、阁、楼、台;结合养老行业,养老服务设施的名字应含有健康、长寿、尊老、敬老、关怀、快乐、平安等寓意。

结合以上要求,市民可从“寓意美好”和“历史典故”两个角度给养老服务设施起名,如春晖园、怡安居、康寿苑、伯约居等。

想参与的市民可在11月26日前与市民政局联系。邮寄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电子邮箱:xcllwbgs@126.com。电话:0374-2965636。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