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市级选拔赛承办方”项目采购

时间:2021-07-09 08:4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市级选拔赛承办方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12万元以内

四、征求意见内容:见附件采购需求

五、公示期:2021年7月9日——7月15日

六、提出意见的供应商资格:

能够提供相关产品(服务)的生产厂商(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

七、提出方式:

1.对项目采购需求内容,是否存在倾向性、歧视性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递交至许昌市民政局。

2.提出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12:00时,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我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实际情况修改完善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内容不作为质疑依据,我单位对反馈意见不作答复。

九、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孙培培      联系电话:0374-2965636

联系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9号楼

 

 

许昌市民政局

2021年7月9日

许昌市民政局“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市级选拔赛承办方”采购需求


一、项目内容:根据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启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民政、人社厅《关于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暨河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我市拟启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市级选拔赛。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养老服务领域首次举办的竞赛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因大赛专业技术要求强,现需采购专业第三方进行承接,负责大赛总体赛务工作;负责大赛开幕式场地及赛场布置、疫情防控等工作;购置护理技能操作物品、工作证、参赛证、比赛服装;负责参赛学员食宿;支付评委专家劳务费,赛后负责制作或办理获奖选手的荣誉证书和奖牌;媒体大赛专题宣传费用。

二、项目预算:120000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