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参评“河南慈善奖”拟推荐单位的补充公示

时间:2022-02-21 17:0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河南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359号)文件精神,经市直单位推荐申报、审查、遴选,拟增加“河南慈善奖”推荐对象1个,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爱心捐赠企业: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胖东来”)成立于1995年3月12日,总部位于许昌市,是一家集超市、百货业态为一体的综合零售企业,现有门店12家,综合仓储配送中心3个,中央厨房产业园区1个,在建项目1个,在职员工1.1万人,经营范围涉及超市、百货、服装、电器、珠宝、医药、餐饮、娱乐等综合百货业态。

胖东来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其中2020年春节疫情暴发期间,向武汉捐资价值50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用于疫情防治!2021年“7.20”暴雨期间,胖东来公司董事长于东来亲自带队,自带物资、车辆、设备,驰援郑州。在郑州情况平稳后,胖东来团队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新乡救援,为新乡捐资1000万元,并向鄢陵、长葛等受灾严重地区捐款捐物,积极投身突发应急事件中。 2022年年初,禹州突发疫情,胖东来向疫情防控部门和受疫情影响的群众、单位捐助价值1000万元物资和现金。与此同时,针对疫情给群众带来的生活物资紧张等问题,胖东来直接宣布,旗下各商超实行蔬菜按成本价销售,确保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

无论从防非典到防新冠肺炎,出现严重汛情、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胖东来捐款总额逾9000万元,胖东来董事长于东来还带着200名员工不计个人安危,直奔灾区救灾,疏散5000多名群众。2021年7月汛情期间,在新乡的胖东来,积极收留大量受灾群众,开放所有区域,提供饮水餐食,供群众休息,实实在在做到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公示期5个工作日,2月21日至2月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慈善事业促进科反映,反映者须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和反馈情况。

监督电话:0374—2965537,邮箱:xcsshzz@126.com

 

 

许昌市民政局

2022年2月21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