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放城区殡葬服务场所的公告

时间:2022-05-24 12:4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中心城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2022年53号)要求,为满足城区居民基本殡葬需求,经请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将开放殡葬服务场所,恢复殡葬服务活动事项公告如下:

许昌市殡仪馆、市玉皇岭墓园、市公益性公墓及市殡仪服务中心等殡葬服务场所要在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53号通告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有序开放,恢复殡葬服务活动。各场所要在进口处张贴场所码,设立测温装置,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和职工健康监测。

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殡葬服务场所人员要自觉扫场所码、测体温、出示核酸检测报告,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要落实限流、错峰措施,每户限进20人。凡健康码为非绿码、体温超过37.3℃的人员禁止入内。

感谢广大市民对殡葬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提醒广大服务对象,“解封”不等于“解防”,请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进出殡葬服务场所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许昌市殡仪馆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

2022年5月29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