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民政局家庭助廉倡议书

时间:2023-09-28 08: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许昌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是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共同责任。为持续强化廉洁幸福家庭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许昌市民政局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牢记廉洁是事业的灯塔。廉洁不仅仅是日常生活中对个人的基本要求,更是为官从政的第一要务。我们要加强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的学习,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任何情况下,都耐得住清苦、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将腐败拒之门外,做修身齐家、甘于奉献的模范,做勤俭清廉、自我监督的模范。

牢记廉洁是家庭的港湾。我们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长除非分之想,常吹廉政家风,以廉相伴,以廉保家。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不以权谋私,不收不义之财,不拿非分之礼,家庭成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偶工作,对他们在事业上多一分支持,少一分拖累;感情上多一分温暖,少一分埋怨;生活上多一分理解,少一分苛求,全力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使家庭成为家人释放压力、增添动力、共享天伦的港湾。

牢记廉洁是幸福的根基。廉洁既是党员干部个人的幸福之本,又是家庭的幸福之本,也是党和人民的幸福之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然行得正,坐得端,吃得好,睡得香,长保廉洁之色,就是长保健康之源,长保幸福之本。无数铁的事实证明:只有廉洁才能守住幸福。我们要以史为鉴,以案为鉴,坚持守初心、知敬畏、明底线、担使命,创造快乐幸福的人生。

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身体健康,是人生幸福的三大支柱,而廉洁是三大支柱的基石,廉洁相伴,才能幸福同行。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做起,筑牢廉洁基石,守住廉洁净土,共创幸福生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