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10-20 11:0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2023年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9万元

四、征求意见内容:见附件采购需求

五、公示期:2023年10月21日——10月27日

六、提出意见的供应商资格:

能够提供相关服务(产品)的服务商(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

七、提出方式:

1.对项目采购需求内容,是否存在倾向性、歧视性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递交至许昌市民政局。

2.提出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7日24:00时,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我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实际情况修改完善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内容不作为质疑依据,我单位对反馈意见不作答复。

九、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卢林昊   联系电话:0374-2965636

联系地址:许昌市竹林路与龙兴路交叉口创业服务中心A座19楼


附件:

 

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信息系统2023年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需求

 

一、项目内容

为加强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系统数据安全,保护老年人隐私信息不被泄露,根据《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中“第三级信息系统应当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等级测评”的规定,结合我市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部署,拟对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系统开展2023年度等级保护测评。

二、项目预算

9万元。

三、实施流程

1.结合2022年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系统等保三级资料,开展2023年度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2.按照要求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系统达到等保三级标准并测评结束后,配合市民政局向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提交测评报告电子档、纸质材料;

3.配合市民政局将测评结果向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进行备案。

四、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日起,至通过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对测评结果进行备案。

五、资质要求

1.合法注册登记,并具备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资质的市场经营主体或民间非营利性组织;

2.具备开展本项目必要的工作人员;

3.具备能在11月10日前完成测评并出具报告的能力;

4.承接主体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行为。

 


2023年10月21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