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双拥

许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许昌市十佳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十佳爱国拥军先进个人、十佳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5-05-13 00: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发展时期,我市以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增强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这个中心,以提高部队战斗力、发展地方生产力、增强社会凝聚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继承和发扬我市优良传统,大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积极解决军地改革和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领导重视、行业支持、群众参与、军地互动的良好局面,涌现出了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持续深入发展,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市财政局等10个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孙福现等10爱国拥军先进个人、秦峰10名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全市广大军民要向被表彰的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讲政治、顾大局,自觉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思想觉悟;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自觉为国分忧、为民造福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深度融合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

 

附:许昌市十佳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十佳爱国拥军先进个人十佳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名单

 

 

 

                                                                                     2014年7月25日


附:

许昌市十佳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十佳爱国拥军

先进个人、十佳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名单

 

十佳双拥工作先进单位(10个)

许昌市财政局

许昌市民政局

许昌市人社局

许昌市教育局

许昌市城管局

许昌市交警支队

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许昌市军粮供应中心

许昌县财政局

禹州市人社局

十佳爱国拥军先进个人名单(10名 )

孙福现  魏都区法院院长

魏锦锦  许昌市卫生局医政科副科长

桑  源  许昌市民政局优抚科副主任科员

宋  磊  许昌市五一路公安分局交巡防三中队指导员

李彦增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克茂  鄢陵县民政局副局长

尤梅军  长葛市军粮供应站站长

张伟鸽  魏都区民政局优抚股副股长

张延峰  开发区长村张乡纪委书记

申建荣  东城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十佳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名单(10名 )

秦    襄城县武装部政委

陈纲要  许昌县武装部部长

刘德富  71511部队大队长

繆梓旺  济空司训队大队长

谭德勇  72381部队主任

李小亮  61491部队政治处主任

尹瑞蕊  消防支队政治处组干科副科长

王晓盼  71622部队政治部干事

田冠峰  72562部队管理员

邵兴洪  72388部队司务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