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双拥

许昌军分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15-05-14 00:00   来源:   作者:刘磊 通讯员 熊新桥阅读次数

    11月6日,许昌军分区“四帮一建”爱民工程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

  据了解,许昌军分区紧紧围绕省军区《关于参加和支援河南省“三山一滩”扶贫开发开展“四帮一建”爱民工程的实施意见》和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坚持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在推动解决“三农”问题、传播文明风尚和先进文化、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求许昌军分区本级所属县(市、区)6个人武部建立“一名委员帮一名贫困学生”、“一部一村”定点帮扶制度,力争在2020年前使7个帮扶村实现稳定脱贫,成为脱贫致富的样板村。捐资助学活动是其中的一项。

  许昌军分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被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人生境界,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