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双拥

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14 00: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市直和驻许各单位:

    今年是第10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评比命名之年,6月省双拥办对我省全国双拥模范城申报城市进行考核,下半年全国双拥办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扎实细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我市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各地各单位要把创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严格对照许昌2015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任务分解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和责任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认真整理完善本地本单位双拥工作资料,并按年度规范归档,520日前将创建迎检相关资料(含电子版)按要求报送市双拥办。市双拥办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做好组织协调、服务指导工作。加强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对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影响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附件许昌2015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任务分解表

2015年4月24

任务分解表.doc
文件类型: .doc a90c8cdc0daef2434115ad7b3dbe9735.doc (236.50 KB)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