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双拥

我市3个县(区)荣获新一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时间:2017-08-03 00: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31日,在郑州举行的第十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上,我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荣获新一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区)称号。同时,禹州市民政局、魏都区杨根思社区荣获“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单位”称号。(从本届开始,获得国家级双拥模范城的单位不再参与省级双拥模范城的评比和表彰)。

许昌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我省命名第一届双拥模范城以来,我市先后7次荣膺“省级双拥模范城”。2015年,我市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许昌军分区和驻许部队立足新起点,着眼新常态,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坚持把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建设魅力许昌的有效载体,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大力营造双拥舆论氛围,积极拓展双拥共建领域,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驻许部队战斗力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