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双拥

许昌市组织召开2018年军地协调会

时间:2018-05-10 15: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10日,许昌市双拥办牵头组织召开2018年许昌市军地协调会,会议由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主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占立及驻许各部队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驻许部队提出的关于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刘占立主任和陈波副局长就部队普遍关心的军人军属安置和子女入学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并简要介绍了目前随军家属安置工作的原则和程序。针对近两年士官随军家属增多就业压力和军人子女入学入托问题,许昌军分区和市双拥办表示,将积极与人社、教育部门对接,为随军家属拓宽就业渠道,为军人子女协调教育资源,让部队官兵满意。

驻许各部队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表示将继续配合地方做好双拥工作,协助地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参与地方平安建设、经济建设、生态建设,在不影响参训任务的前提下,组织“军营开放日”、“八·一”军民联欢会、军地联谊会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为进一步加强许昌军民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陈波表示,此次会议主要是本着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的方针,集中解决驻许部队广大官兵切实关心的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地方将一如既往做好驻许部队后勤保障工作,为助力改革强军贡献力量。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创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深入挖掘宣传双拥典型,打造新的双拥品牌和亮点。

会议还对2018年“八一”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前部署了2019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