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双拥

许昌市慰问团赴江苏镇江慰问“许昌连”官兵

时间:2018-07-23 10: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18日至19日,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坡带领市民政局、许昌军分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江苏省镇江市某部慰问“许昌连”官兵,慰问团带去了家乡人民的关怀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

2018年是许昌解放70周年,许昌人民从来没有忘记为解放许昌而英勇战斗的“许昌连”官兵。“许昌连”为解放许昌而英勇战斗的文字记录、图片和实物,将永存许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今年6月7日,在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由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民政局和市档案局共同举办的“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纪念许昌解放70周年图片展”正式对市民开放,目的就是与全市人民一起追溯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情怀,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深入了解该部队历史并参观了“许昌连”驻地后,慰问团一致认为:该部队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卓著的队伍,而“许昌连”更是一支英雄的连队;70年前,许昌连以“神速突击,顽强致胜”的精神取得了解放许昌战争的胜利,新的历史时期,希望远在镇江的“许昌连”官兵视许昌为家乡,继承发扬连队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再创辉煌,为许昌增光添彩。

广大官兵对来自千里之外许昌人民的亲切问候表示感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许昌连”与许昌人民的血肉联系,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部队官兵将努力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