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召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3-14 14:4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襄城县民政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具体工作。县委第十五督导组和全局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长伟主持,督导组长陈晓民参加。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杨长伟宣读了襄城县民政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杨局长指出,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是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解决现实突出问题、回应群众热切期盼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集中整治工作,把它当成一项主要工作来推进。

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晓民强调:

一、 深刻领会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开展作风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举措。二是开展作风整顿是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的抓手。三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

二、扎实推动作风整顿有序开展。一是深化领导责任;二是明确方法步骤;三是坚持开门纳谏;四是紧盯问题关键。

三、切实发挥作风整顿的综合效果。一是把作风整顿融入到工作落实上;二是巩固在深化整改和提高上;三是整合在强化制度建设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