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点滴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8-08-09 17:3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给留守、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8月7日,东城区民政局联合许昌市慈善总会一行,来到东城区祖师街道办事处祖师社区贺庄村看望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境儿童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学习、健康等状况,询问了家庭经济来源,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鼓励孩子自立自强,好好学习,鼓起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党和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困境儿童的生活及学习。

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各级民政部门的责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