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开发区开展重阳节慰问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8 09:5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传统重阳佳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周建红一行到长村张街道办事处敬老院慰问敬老院老人。

慰问组一行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猪肉、水果、保暖衣等慰问物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人性化管理,为老人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此次重阳节活动,开发区共安排资金9万余元。一是开展“敬老月”集中宣传活动。二是开展居家和社区老人重阳节戏曲演出活动。三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慰问困难、失能、残疾、空巢、失独、高龄和重点优抚对象等特殊老人共计60户。

慰问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老人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在社会上掀起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爱弱势群体的热潮,营造了开发区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