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许昌市东城区民政局扎实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发放入户核查工作

时间:2018-11-01 16: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我市东城区高龄老人高龄补贴发放工作,落实高龄老人补贴政策,实现高龄补贴对象动态管理,确保高龄补贴资金进出合理有序、精准发放,自10月29日起,许昌市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对辖区内五个街道办事处、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高龄补贴入户核查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高龄老人家庭,与高龄老人面对面进行交谈,详细全面进行信息核实。此次核查采取各街道办事处、社会事业发展局自查为主、区民政局督导抽查为辅的工作方式进行。区民政局按照辖区高龄老人总数的30%入户率进行抽查,严格对照户籍人口进行“家家登门、户户核实、人人见面”,确保数据信息真实、准确。真正做到该享受的不漏一个,该注销的一个不留,切实让国家对高龄老人的优待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