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召开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9 16:4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长葛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11月17日下午,长葛市政府市长张忠民召集有社区规范化建设任务的镇办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和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了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省、市对长葛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验收的有关情况以及工作进展情况,明确指出了15处社区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快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尚桥镇和金桥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各自在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找出了工作滞后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各镇办党委书记要亲自抓,明确责任分工,保证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有计划、有步骤进行。二要迅速行动。针对问题清单,市直各单位和各镇办要制定整改台账,抓细抓牢,确保社区迎检设施和软件资料在11月底前全部到位。三要组织专班。市直各单位要在硬件设施设备方面大力支持,尽快到位;在软件资料方面要向每个社区派出不少于2人专门工作组,进驻社区,组织活动,建立工作档案,完善各类软件资料,做到每天碰头,每周二、周五将工作进展情况以短信形式报送给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四要强化督导。强化对各镇办和市直相关单位的工作督导,适时召开问题分析会和汇报会,解决问题,督促进度,又好又快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