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召开汲取11.29驻马店养老院失火等近期事故教训加强隐患排查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04 14:4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2月3日,禹州市民政局召开“汲取11.29驻马店养老院失火等近期事故教训加强隐患排查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禹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师德鸿首先就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进行通报,传达贯彻了12月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对养老机构(福利机构)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和省安委会《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民政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禹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努力预防和减少亡人火灾发生,持续推动禹州市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大检查和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的问题整改,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形势稳定,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